弗莱娅埃里克森

名字缩写fly,其实称呼我什么都行✪ω✪ 水缪双推。厨绘里黛雅梨子千歌,cp主绘希鞠黛善丸黛梨千梨;喜欢有纱和逢田姐。杏树病患者。鞠南诹奈大好!!互怼组激推!!!(´▽`)ノ♪是个混欧美圈的晚期百合豚。

盘点一下梨香子和有纱很像的某一瞬间(下)

最近听说宫梨本的初宣快来了先在这庆贺一下!真的是让人无比期待与激动啊啊啊!!

我一直觉得逢田姐和小宫姐姐不一起拍本写真什么的真是太可惜了2333
其实她们之间的相似之处可远远不止这些,细心的互怼女孩们总能在两人的互动中发现很多细节~rkk你要说你没有看过姐姐的杂志写真我是绝对不会信的!(笑)

可以保证盘点系列所用素材全部都是单人照。更别说两人合照是有多像了ww
链接送上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w9241o33aqdONXqx6SsKg
提取码:fna1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